皮卡健

独行宣言

灿烂的阳光,

无法照进封闭的心灵;

和煦的微风,

无法阻止孤独的窒息。

曾今的热忱,早已变成麻木

曾今的辉煌,早已化作灰芒


过去的伙伴,分崩离析;

过去的自信,片甲不留。

一次次的忍让,

一次次的原谅,

我倏地发现,

我已无路可走

我已无路可退


我嘶吼着诉说生活的不甘,

却无人看见这生活的黑暗,

我一人溺亡在回忆的泥潭,

在时光中彳亍,

在记忆中徘徊。


剪不断,理还乱,

有多少友谊便有多少背叛;

一次次的相信,

一次次被抛弃,

由希望到绝望,

我便不再相信人性。


世上没有绝对的友情,

世上只有绝对的利益。

我愿斩断一切的羁绊,

以独行者的名义。




作者碎碎念:一时中二兴起写下了这首不知是诗歌还是歌词的文章,来纪念皮卡健(即将逝去)的青春。。。

提前祝某健同学21号生日快乐!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